梨涡浅笑

喜欢这件事,认真且怂

记梦一则

梦里不知道什么节目找了北宇哥哥代言,画面一转北宇哥哥突然出现在了我的家乡。我的土拨鼠叫,之后他竟然出现在了我家。😱莫名的,他突然想要看我的手机桌面是不是他,我的手机桌面是我本命,就故意想逗逗他,瞅着他看到我手里桌面不是他是个啥反应,😏结果打开手机,发现手机里的桌面谁也不是,死活找不到我本命的图,把我急死了。😳突然,手机桌面变成了微博首页,首页里全在说朱一龙白宇又要在一起合作主演一部作品,哇,网上一片嚎叫,然后我克制着激动的心情,转头问北宇哥哥,是不是真的,他笑着说没有啊,😏一脸“你猜”的得瑟样,哼,看你表情就知道了,还猜个鬼,然后我又把视线放到微博里两个人一起从某酒店大堂走出来的视频上,亲密而疏离,两个人还穿着快本的那套学生制服,对着面前的长枪短炮挥手,既真实又梦幻!整个梦境充斥在类似第五人格的bgm之下,温和中带着点神秘
半夜三点多突然从梦境中惊醒,唯一的念头是,赶紧写下来。于是,在脑袋极度不清醒的状态下,在备忘录里写下了这一梦境,醒来后重新整理,想起了北宇哥哥出现在我家穿的是pony上的那套造型😝😜

评论

热度(6)